根據義大利經濟學家柏瑞圖的理論,人們應該把80%的資源花在能出關鍵效益的20%方面,這20%的方面又能帶動其餘80%的發展。我說,這謂之為產值、效率。人的生命有多長?你為「自己」而活的時間有多少?這值得你深度去思考!你要過什麼樣的日子?什麼樣的生活是你想擁有的?你得去追尋!生命最深層的意義都藏在每一個「我」的深處,而那最真實的「我」都該是豐富美好的生命進程。

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致富SOP


這個月的聚會分享房地產和一些產生金流的方法,市場上有很多的賺錢工具,但這些工具都必須去執行,才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。很多的方法在市場上本來就存在著,只是我們還沒發現!
一但你發現了,就要去做,但要如何做,才能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呢?在分享後我做了一個總結:當你用任一工具投資時,切記保本第一,並每月//年檢視它是否有穩定一致性獲利,再用所產生的獲利去投機(槓桿)。這樣『心』才會平靜安
投資要很簡單,做!調整!再做!SOP!然後抓大放小啦!
致富SOP=投資保本+一致性獲利+獲利投機





網友來信回饋節錄
詹老師好:
感謝您昨日的聚會分享,
我書上寫的日期,是第一次參加聚會的日期。
從上個月到這個月,我新增實作是記帳。
昨天的聚會,
印象深刻的的是:
學習把生活中的動作,想辦法轉換成有價值的/金流。
房貸可以只繳息。
薪轉比的計算。
重要的觀念,但就是得實作才能發揮效果。
另外在一週的時間規畫中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大概的心得整理如此,
改天如整理出一些比較清楚想法,再與您相約討論請益。
平安順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看過可以簽名,有意見可以表達;不認同就塗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