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義大利經濟學家柏瑞圖的理論,人們應該把80%的資源花在能出關鍵效益的20%方面,這20%的方面又能帶動其餘80%的發展。我說,這謂之為產值、效率。人的生命有多長?你為「自己」而活的時間有多少?這值得你深度去思考!你要過什麼樣的日子?什麼樣的生活是你想擁有的?你得去追尋!生命最深層的意義都藏在每一個「我」的深處,而那最真實的「我」都該是豐富美好的生命進程。

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知識沒有力量,執行知識才有力量

網聚分享的是如何買房子的流程和重點,買房子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,買對了!你的人生會是彩色的。但什麼是對的房子?人生的每一階段不一樣,所擁有的錢和需求也不一樣,所以自住的房子因人而異。若能因這樣的財商傳遞買到好房,房子能保值又有增值,那真是皆大歡喜。
短短的分享,只能傳遞簡單的觀念和心法,自己必須對自己的財務狀況瞭解,所做的決策方能符合自己和家庭所需。吸收心法、觀念、方法後,接下來必須把基本的知識補足,然後去看房子,唯有去看才會有經驗和信心,然候再透過財務診斷,買到好房!
要把看房子當作樂趣,否則最後一定放棄!10年前去學習法拍屋,課後與老師聚餐時,黃老師問我一個問題:你為什麼來學法拍屋?我說:我在投資的過程發現法拍屋可買到好價錢。這就對了!買低就是心法之ㄧ。市場上有很多買低的源頭,但這些源頭可要花大量時間和金錢去鞏固,否則怎會有APPLE物件呢!?
至於要從ES跨足到BI,成為一位成功者,一定要遵守比例原則和10/90法則,這樣方能平靜安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看過可以簽名,有意見可以表達;不認同就塗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