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義大利經濟學家柏瑞圖的理論,人們應該把80%的資源花在能出關鍵效益的20%方面,這20%的方面又能帶動其餘80%的發展。我說,這謂之為產值、效率。人的生命有多長?你為「自己」而活的時間有多少?這值得你深度去思考!你要過什麼樣的日子?什麼樣的生活是你想擁有的?你得去追尋!生命最深層的意義都藏在每一個「我」的深處,而那最真實的「我」都該是豐富美好的生命進程。

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有錢人的思維、行動與結果

主題:有錢人的思維、行動與結果
一、    核心概念:
1.         有錢人的金錢觀念、金錢習慣跟你不一樣,所以他們做的事,跟你不一樣;而你想的事、做的事,跟有錢人不一樣,所以,你是…..沒錢的人。
2.         先輸入有錢人的思維,就會做出有錢人的行動,才能獲得有錢人的結果。
3.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的目標是過得舒服就好,你就很可能永遠也不會有錢。但是如果你的目標是賺大錢,那麼你最後很有可能會舒服得不得了。全心全意、真心真意的去創造財富。
二、    筆記整理
看不見的東西影響看得見的東西
1. 我們看見的東西,來自於我們看不見的東西。意思是,如果你想改變果實,首先要做的是必須改變它的根,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,你必須先改變你所看不見的東西(致富法則)
2. 有錢是一種結果,貧窮是一種結果,健康是一種結果,生病也是一種結果,你的體重也是一種結果。我們活在一個有因有果的世界。想要改變結果,就要找出原因,從原因改變起

自己內在的金錢程式
1.     你的行動,來自於自己的個性、來自於自己的潛意識,也就是來自於腦子裡的「設定」。找出設定改變設定就可以改變行動,一旦行動改變,結果也會跟著改變。
2.     不成功不有錢,原因就在你心靈程式的設定,我們的心靈可能就是阻礙我們成功的障礙,所以要選擇自己的心靈,選擇自己想要相信的信念,任何對於致富願景有害的信念要通通去除
3.     所以要在某個領域成功,先要找到該領域的成功者並且把腦子裡有關該領域的個性、設定、潛意識改成跟成功者一樣,這樣你就能得到相似的成果
4.     要致富也是如此,先把你原先那些沒有建設性的想法換掉,將自己腦袋的設定,改變成跟有錢人一樣,讓你像有錢人一樣思考,大量行動後,就可以致富。
5.     告訴自己:「我將觀察我的想法,之後,我只接受使我更有力量的那些想法。」

你的金錢「設定」如何形成~自己選擇需要的教材重新教育(設定)自己……


把自己的腦袋設定成有錢人的思維……會員版筆記^^

三、    習題
1.     到哪裡可以遇見成功的人?有錢的人?該是去哪裡認識更多新朋友的時候了。
2.     寫下限制自己變成有錢人的思維;再寫下期許自己要有的新思維。多寫幾次,多修改幾次會更好。一定要將思維設定成「對」的思維。
3.     隨身攜帶自己的新思維字條,用「它們」來看待之後自己所要面對的每一件事。

四、    推薦購買閱讀
1.    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,哈福艾克,大塊文化。~必買必讀
2.      窮人選擇最短距離,富翁選擇有趣的事:億萬富翁學院的7個黃金學分,Chris岡崎,先覺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看過可以簽名,有意見可以表達;不認同就塗掉!!